床戲拍得火熱 楊謹華笑稱吃人體火鍋



(中央社台北19日電)戲劇《一把青》拍天心、楊謹華、連俞涵的救命床戲,天心、楊謹華裸身並摩擦蔥花取暖,活絡血氣,拯救失血昏迷的連俞涵。 三人拍得火熱,連蔥都熱熟了,吃火鍋愛配蔥的楊謹華笑稱:「有如在朱青(連俞涵飾)身上吃人體火鍋。」連俞涵也自嘲說:「自己是人體蔥油餅」,而這場戲也讓蔥迷天心一個月不敢再吃蔥。 天心說:「當男人飛出去作戰時,地上的女人們其實是內心交戰,只要是人都會擔心害怕,需要相互扶持、相互取暖,所以,我們這三個女生就猶如生命共同體。」編劇特別取自東北的偏方,安排師娘秦芊儀(楊謹華飾)、副隊娘小周(天心飾)裸身為朱青(連俞涵飾)取暖,還要不斷在朱青身上摩擦蔥花活絡血氣,企圖救活朱青,展現姐妹情深。 拍攝時,他們三人穿著小可愛、短褲入戲。連俞涵說:「劇組工作人員直誇讚天心身材曼妙,很有料;楊謹華腿超長,連我看得都忍不住說Oh My God,但是,他們卻叫我是『乾扁的火柴棒』,超過份的!我也回擊們,白先勇老師筆下的朱青就是『略略扁平』,現在很難找。」 因為是在炙夏時拍攝,在燈光的加持下,室溫飆至快40度,光光包在棉被裡,就令人飆汗,劇組貼心地在床舖上冰袋降溫,天心笑說:「我是三人中最熱情如火的!也最怕熱!還好冰袋救了我!」 天心接著又說:「我拍得好感動,但心裡只有兩個字『好熱!』」所以,當導演一喊「Action」,他們抱在一起,當導演一喊「cut」,天心立即把楊謹華、連俞涵一把推開。 本來很愛吃蔥的天心,一拍完這場戲「人體熱蔥戲」,一個月不敢再吃蔥。 而平常吃火鍋愛配蔥花的楊謹華則笑說:「有如在朱青身體上吃人體火鍋」。 愛作菜連俞涵,則自訕說:「我是人體蔥油餅。麵團桿開來,抹油、再灑蔥花,再捲起來。滿身是蔥味。」1041219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床戲拍得火熱-楊謹華笑稱吃人體火鍋-224312912.html

arrow
arrow

    佩內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